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交大附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19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交大附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大学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附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附中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附中党总支书记朱剑松传达了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部署安排了附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把握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注重实效,结合附中具体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中党总支副书记魏明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按照附中党总支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