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春暖花开暄晴日,强健体魄正当时一一我校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121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1-04-21 浏览次数:

  跃动春好处,运动恰时来。2021年4月16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运动会,在犀浦校区隆重开幕。我校师生代表队以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精神,活力四射的面貌,展示出了附中人的别样风采!


  入场式中,附中运动员方队,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看!他们英姿勃发,气宇轩昂,鲜衣怒马,自信飞扬。年轻而又成熟的交大附中,历经80余年的积淀与酝酿,正昂首阔步地向未来走去,蓄势待发,继往开来,腾飞奋进,走进新时代,走向新辉煌!


  我校初一年级的同学,在开幕式上表演了歌舞《爱我中华》。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编排下,经过两周的艰苦训练,孩子们呈现了一场红红火火的视觉盛宴。“爱我中华,健儿奋起的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和着节奏轻快,气势如虹的歌声,孩子们身着各民族服装,手持长绸和折扇,变化成不同的队形,用一颗颗滚烫的赤子之心,歌颂祖国,展望未来。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并荣获了本次运动会入场式最佳创意奖。 

                      

       

  开幕式结束后,附中师生参加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师生们在行走中重温建党百年辉煌,凝聚奋斗新时代,复兴交大的磅礴力量!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参加了铅球、跳长绳、集体投篮、迎面接力、足球射门等项目。如火如荼的运动赛场,老师们生龙活虎,奋勇拼搏,处处显芳华身影,燃速度激情。在老师们戮力同心的奋力拼搏下,我校取得了教工乙组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健康是运动岀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我校师生,借本次西南交大运动会的东风,磨炼意志,增强体质,在工作学习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悦运动,越健康,向着明亮的远方,破浪前行!

 

  撰稿人:凌月波    

               审稿人:曾俊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