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我校承担的金牛区规划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 2020-05-06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我校初2015级数学备课组承担的金牛区教育科研课题《初中学生使用“数学学习类APP”的策略研究》通过金牛区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评审,并顺利结题。

该课题2017年6月提出申请,并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两年多来,课题组围绕当下流行的“数学学习类APP”展开调查研究,并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和实践探索。同时给出了一些“数学学习类APP”的学生使用和教师指导策略。研究过程中,撰写论文十余篇,其中三篇获成都市二等奖,两篇在省级公开刊物上发表,还有数篇待发表。研究成果丰硕。

同时课题的研究,对疫情之下的初中数学线上教学,有较大的指导意义。有力推动了课题组老师们的成长和附中初中数学教学中有效利用信息技术优化教学的能力的提升。

课题顺利结题离不开学校的精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也离不开全体参研教师的共同努力。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