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雪中送炭助防疫 爱心口罩暖校园
发布日期: 2021-11-19 浏览次数:

   暖心之举,彰显典范;助力之情,大爱无言。今年11月初,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袭成都,各级部门,闻令而动,多措齐下,迅速遏制了疫情的迅速蔓延。为支持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阵地,高一年级3班巫林柯同学的家长,紧急捐赠医用外科口罩30000只,为学校的防控物质储备添砖加瓦,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贡献了一份力量。

   巫林柯同学的家长,在疫情爆发的紧急时刻,尽其所能向合作厂商采购了一批口罩,在保障政府应急采购的同时,尚有一份“余力”。她考虑到学校作为一个人群聚集的场所,口罩是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的“刚需”,需求量很大,于是便在第一时间,将三万只口罩捐赠给学校以解燃眉之急。

   雷国胜校长、董鑫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家长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雷校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家长的爱心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舞,更是责任担当的秉承,高尚人格的典范。小小的一方口罩,守护师生健康,更记录分享与感彰显大爱与温情。

   雪中送炭见真情,助力抗疫献爱心。我校全体师生诚挚感谢所有热心家长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校疫情期间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当疫情的雾霾散去,当校园再度充满生机,当一切重回无恙,这些难忘的瞬间,将成为特殊时期最美的注脚,最暖的记忆。

          撰稿:凌月波
          审稿:杨伶 魏明德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