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我校赴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先进的办学经验,2019年4月26日上午,我校郑江校长、朱剑松书记带队,部门主任和年级组长代表一行七人赴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进行考察调研。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欧健、校党委书记邓晓鹏、副书记曾万学、副校长彭红军等在家全体校级班子成员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欧健校长首先就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办学理念文化,培养体系等进行了介绍。我校郑江校长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和交大附中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办学体制、党建工作、课程和课堂体系建设情况、德育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我校全体考察团成员深入该校高一、高三化学、历史课堂听课,参观了心育导航中心,观摩了高三年级大课间跑操,并派代表参加了该校承办的“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减负与素质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使我校更加了解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办学特色、培养体系和办学成效,为我校工作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样本。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