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张耘督学督导交大附中教育督导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0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7日上午,初夏风凉,张耘督学冒雨来到交大附中督导教育督导档案工作。魏明德副校长向张督学汇报了交大附中迎接教育督导档案工作检查的有关情况,张督学查看了学校教育督导档案,对学校教育督导档案工作充分肯定,尤其对学校教育督导台账管理称赞有加,并建议学校注意会议记录的整理和收集,进一步完善教育督导档案。

魏明德副校长详细汇报教育督导档案工作

张耘督学仔细检查教育督导档案

    张耘督学随后走进交大附中初二1班刘川老师的道德与法治课堂听课,课后与刘川老师就课堂教学吸引力、学生探究活动、教学资料使用、教学语言、教师走位等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最后,张耘督学希望学校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加强教师专业发展引导,提高课堂教学效益。

张耘督学走进交大附中初二1班

张耘督学关注学生课堂学习

张耘督学与青年教师刘川亲切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